幸福學全系列(V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英明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00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VE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VE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幸福的智商和天賦
  佛羅里達強調,幸福是動詞,而不是名詞;幸福是一種行動,而不是一個狀態。想要獲得幸福,人們必須採取行動。在書中,佛羅里達不斷以自己親身的經驗當例子,說明人生中幾次重要的城市遷徙為他帶來不凡的成就。

二、幸福的品格、美學和哲學
  天下雜誌:品格,新世紀的第一堂課。有好品格才有好未來! 宗教革命馬丁路德也曾說:一個國家的興盛,不在於國庫的殷實、城堡的堅固或是公共設施的華麗,而在於公民的文明素養,也就是人民所受的教育、人民的遠見卓識和品格的高下。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談逐漸被人淡忘的倫理道德、品格操守,絕非唱高調,而世界許多國家已警覺到:有好品格才有好未來,紛紛把教育重點放在培養能對自己負責,並能尊重別人的好公民。

三、優質社區營造---活出幸福美好
  社區營造學--是一門跨領域與跨科際的實用性學科,它的價值在於造人、造環境、造魅力和造生活資源。社區營造現階段是在深化我們公民基因工程的再造、生命的共同體和公民生活風尚。 讓優秀生活行動成為一種生活習慣,成為一個高感動力的社區轉動家。

四、用愛與祝福營造優質的人際關係
  祝福始於表示關懷的身體接觸,繼之以言語的表達,讓接受祝福者了解自己的價值與重要性,並為他描繪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積極地投入,以促成祝福的實現。祝福被視為表達、認同、關愛和接納的工具,同時也要愛的實踐。

商品資料

品名:幸福學全系列
片長:7小時6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