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贏家全系列(WE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方信智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13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E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WE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贏家銷售心理學---掌握顧客心理的雙贏策略
  大家都想成為銷售業務的贏家,要如何才能抓住顧客的心,讓銷售過程順利圓滿更具吸引力?核心關鍵是:專業服務、攻心為上,贏得客戶的信任與喜歡,不是急著去推銷,而是認真去關心顧客,達到完成自然銷售又客戶滿意的真正雙贏策略。具體內容包括:銷售心態篇、大師開示篇、銷售人性篇、銷售概念篇、行動 策略篇等。

二、領袖魅力,團隊領導
  成功需要有:卓越有魅力的領袖+合作共好的團隊。成為領袖,不是因為你位階較高、擁有較大權利,而是因為你能帶給別人感動、喜悅和正向希望的力量。
  一個好的領導者,要懂得分享興奮,吸引大家歡喜來做,同時有效激勵團隊士氣,讓成員產生最大動力。還能夠帶領團隊突破部門限制,建立優秀人才戰力,發揮核心能力績效,完成團隊致勝的目標。

三、用心表達,做好人際溝通
  擁有極具說服力的人際表達能力,是決定是否能夠受到顧客歡迎,甚或是個人在職場成敗與否,最關鍵的核心因素!因此,透過對人性的充分了解,學會如何「將心比心」給對方他最需要的,而不是我們認為最好的,來贏取認同與合作。
  同時,找回天生特質與自信心,淋漓盡致的發揮個人特色,使談話內容更加生動活潑,進而有效提昇個人魅力,積極建立個人及團隊的公關形象。

商品資料

品名:魅力贏家全系列
片長:5小時4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