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業務向前行全系列(ZX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常振國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58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X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ZX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頂尖業務人性銷售技巧(CD缺貨)
  當你給客戶越多的商品特點,客戶越無法做決定!當客戶丟出問題時,你立刻說明解釋,會讓客戶更防衛!客戶的大腦不是被說服的,而是被引導的。如何引領客戶完成一次美好的消費經驗,讓你說的話能被客戶聽進去、記得住、有影響、能成交?只要你學會掌握人性潛規則,運用精準銷售語法,就能夠引導客戶思路,影響客戶決定。

二、魅力Plus公眾演說技巧
  國外有項問卷調查,結果令人十分驚訝。在眾人面前公開講話的恐懼,居然還高於對死亡的恐懼。難怪我們對於在講台上能夠泰然若定侃侃而談的人,總是多了一份信任感。如何透過清晰的步驟,有效的方法,實際的範例,啟發性的練習,讓你發現自己也能台風穩健,條理清晰地陳述你的滿腹經綸,展現出屬於自己的舞台魅力。

三、成就自我的夢想教練
  頂尖的運動選手說:「最難超越的對手是自己」。專家研究發現,各領域的贏家達人,除了擁有較高的技藝之外,更擁有比常人強健的心理素質。所謂的心理素質不單單只事態度積極而已,而是能夠自我察覺,並且排除外在的干擾,持續達至成功。本課程能讓你專注於成就自我,設定預見實現的清晰目標,幫助你點亮自我內在的能量,發揮正向影響力,與他人共同成長向上提升。

商品資料

品名:頂尖業務向前行全系列
片長:5小時1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