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神奇魔法書全系列(AG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李枝桃校長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35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AG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AG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讀一本書,叫認識自己
  周歲時,你拿起一個聽診器,他們說你將來準會是個救人的俠醫。兒少時,他們還說你是乖巧的小王子。青春期時,他們卻說你像小惡魔,還像隻在樹林間盪來盪去的小猴子。青年時,他們說你該跟著主流價值走,不要有太多意見。你反感卻又壓抑下成人,然後你看著你的孩子周歲拿起一個聽診器,你開始說他將來準會是個救人的俠醫……你忘了你是誰?或是你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二、愛是所有問題的答案
  一個父親瞪大雙眼,撐著不讓痛苦洩漏,他說一切都為了愛孩子。一個兒子張著迷濛雙眼,眨著不讓淚水滴落,他說父母的愛好沉重。一個母親捶打心肝,哭喊著女兒回頭,她說是愛女兒才緊緊繫拉住她。一個女兒握緊雙手,泣訴青春的傷痛,她說父母欠缺理智的愛讓她無法呼吸。一個孩子從家裡跑出去,他說家裡沒愛,一個學生從學校中輟,他說學校沒愛…

  愛是北風或是太陽?愛是寒冬或是酷暑?愛是羈絆或是祝福?親愛的:愛究竟是甚麼?

三、許自己一個快意生活
  你問我生活是甚麼?是在困難中,發現自身的能耐與友情的彌堅。是在得意時,照見內心的愛與溫柔。是在人群中,看到別人的不凡與自己的重要。是喝一杯茶,即能啜飲出簡單的幸褔滋味。是簡單的呼吸,都嗅得到馥郁芬芳呀!

商品資料

品名:三本神奇魔法書全系列
片長:5小時2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