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禮物全系列(UA3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雪貞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62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UA3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內容簡介

一、以聖致勝---智慧績效之道
  以古鑑今、多少的聖德先賢留下的智慧,讓我們得以思齊自省,累經驗避覆轍。而如何找到做事能事半公倍的方法,讓績效扶搖直上,智慧經驗的傳承,絕對是邁向成功的不二法門,朋友你有業績不振的煩惱嗎?你總是找不到突破的方法嗎?那還等什麼呢?千萬別錯過林雪貞老師的演講,老師將以聖賢的智慧來告訴您如何用對的方法、心法致勝、達標。

二、以聖致勝---智慧管理之道
  【管理】從古至今即是一門非常耐人尋味的學問,即使是帝王集權至現今的民主時代,在歷史的見證下,許多的事件及情勢似乎都一直在輪迴中,一再地考驗著當局者如何去解決處理問題。問題是智慧之鑰一直都在我們手裡,而如何選到對的門鎖,做出正常的決定,才是領導者、管理者的功課。親愛的朋友,別忙別慌,古之聖賢留下許多足跡及線索,就讓老師帶您抽絲剝繭找到對的門鎖吧!

三、以聖致勝---智慧運命之道
  命運是認命的說法,運命即使無法人定勝天,但至少在不向生命妥協的努力過程中,亦有其扭轉命運的契機與可能性。以古聖賢為師,取其智慧軌跡搭配上自我的努力,在充滿挑戰的人生道路中,一定能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

商品資料

品名:生命禮物全系列
片長:5小時4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