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自己(五)全系列(MB7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高志斌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22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MB7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MB7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穩操勝算談成功的人格特質
  人不可能經歷所有的事情,而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會將經驗書寫下來成為歷史,而動物不會,碰上了從來沒遭遇的問題,人會怎麼因應呢?找經典,亦或找成功的典範?即使掌握了滿手的資料庫,但一個人判斷準確並不難,難的是不因別人的質疑而動搖自己的判斷。巴菲特說:成功的人必備的四個條件,1.善良2.正直3.聰敏4.能幹,請問想要成功的你,具備了幾項?

二、從實力原則談競爭與鬥爭
  實力是什麼?是專業是人脈,還是對時代趨勢的掌握?市場是展現實力的戰場,競爭對手與市場之間,存在著什麼樣的關係?身處在這個場域的人們,是要在乎個人的成功,還是要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想要成功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高教授精彩的解析。

三、成功的人習慣和你不同
  成功的標準是什麼?他必定是蓋棺論定、是典範、是反應或代表一種類型的成功。而習慣指的又是什麼?是生活、是工作,亦或是得意或失落時的自我認知與學習。成功與習慣之間有著什麼樣的因果關係?就讓高教授為你娓娓道來…

 

四、西點軍魂偉大來自於嚴格的薰陶

                打造一個可以贏得戰爭的軍人並非難事,除了堅強、勇敢、努力、奮鬪等,良好品格的塑造之外,西點也能培養擁有政治家素質的軍人;這代表要成為社會的菁英,西點可能是唯一一所培養如此優秀軍人的場域。百年來人們都說:只要在西點成功了,那麼到哪裡都能成功。

商品資料

品名:經營自己(五)全系列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片長:6小時43分鐘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 片長:6小時4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