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課全系列(Q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游梓翔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54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QD1D01-03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 CD 商品編號:QD1C01、QD1C03-4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內容簡介

  在清涼音所規劃的「一堂課」系列演講中,游老師特別將大學裡本來要花上百個小時修完的學分,濃縮而不失其菁華地呈現出來,期能迅速提升您的表達、溝通、談判以及EQ的能力。一堂課也能改變您的一生,請讓游老師陪伴您邁向成功!

一、一堂課,學好談判
  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東西經常並不一樣,卻又需要相處、需要成交、需要合作,在你要的和我要的之間商量出雙方共識,因此不能不學好談判。與許多欠缺系統的談判課程不同的是,游梓翔教授的談判講座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但他卻能透過生動親切的如珠妙語,把談判的智慧濃縮在一堂課裡。

二、一堂課,學好口才(CD已絕版)
  口才,不只牽涉到口,也牽涉到腦,因此口才不佳折磨的不只是聽你說話的人,也將傷害你的形象,讓人覺得你欠缺智慧,因此不能不學好口才。與許多只談技巧的口才課程不同的是,游梓翔教授的口才講座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但他卻能透過生動親切的如珠妙語,把口才的智慧濃縮在一堂課裡。

三、一堂課,學好EQ
  EQ是自己和自己相處的一門學問,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自己都管不住自己,當然很難喜歡別人,也很難跟別人相處,因此不能不學好EQ。與許多欠缺深度的EQ課程不同的是,游梓翔教授的EQ講座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但他卻能透過生動親切的如珠妙語,把EQ的智慧濃縮在一堂課裡。

四、一堂課,學好溝通(DVD已絕版)
  做人,不可能不跟其他人往來,於是就有了溝通問題。只要看看四周,就知道不會說或不會聽,可以帶來多少人際關係的問題,因此不能不學好溝通。與許多失之過淺的溝通課程不同的是,游梓翔教授的溝通講座具有紮實的理論基礎,但他卻能透過生動親切的如珠妙語,把溝通的智慧濃縮在一堂課裡。

商品資料

品名:一堂課全系列
片長:7小時35分鐘

CD規格:講題「一堂課,學好口才」已絕版,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講題「一堂課,學好溝通」已絕版,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