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生命---談改變的力量(WE102)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方信智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心靈勵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32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E1C02
    定價:400元 會員價:340
  • DVD 商品編號:WE1D02
    定價:650元 會員價:552

內容簡介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追求快樂、遠離痛苦。當中,「你的起心動念,將決定你未來的成就高低」,因為「凡是我們腦海裡所沒有的,未來他肯定不會發生!」這就是「態度」。同時,也唯有透過終身不斷學習,做全方位的自我提升,改變舊有習性放進去新的元素,自然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才能讓我們人生更精彩、創造非凡成就。

一、態度的力量
 (一)認識自己的成功特質
 (二)提升內在的自我形象
 (三)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
 (四)了解自己的人生目標
 (五)企圖心創造成就非凡

二、改變的力量
  命好不如習慣好,要勇於突破舒適圈,不要害怕改變,改變習慣總是不習慣,一旦改變習慣就能夠改變生命,想法不等於事實,專注力卻可以讓你的想法成為事實,重新選擇輸入不同的訊息,來改變我們的定位及處境。

三、學習的力量
  建立終身學習的積極態度,讓自己處在進步當中。當你餵飽脖子以上,就不用擔心脖子以下的問題。學習是永不折舊的投資,生命的質量將因而改變,學習要付出代價,但是我們付不起不學習的代價。

四、生命的力量
  心若改變→態度→行動→性格(習慣)→人生改變。勇敢付出,歡喜接受,不枉此生,讓人生沒有遺憾。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成為你想當的人,讓我們在巔峰相見!

商品資料

品名:態度決定生命---談改變的力量
片長:1小時55分鐘

CD規格:2片/盒   ISBN:9789574494590
DVD規格:1片/盒 商品條碼:471607688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