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成長全系列(XD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娟瑜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68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XD2C00
    定價:800元 會員價:600
  • DVD 商品編號:XD2D00
    定價:1300元 會員價:975

內容簡介

 

一、記憶改寫,回到原本美好的自己
  記憶是否主宰了你的一生?當年記住的那一刻,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是否植入了錯誤的記憶,或是做了錯誤的詮釋,因而形成不少「童年的恐懼」和「童年的憤怒」。
  「記憶改寫」就是透過認知上、行動上、語言上等的修正,來扭轉記憶黑洞裡的無助感、無力感,不再錯怪大人的自私和疏忽,也不再責備自己的運氣不好。
  生命的成長就是來自你願意透過身心的蛻變、細胞的活化、記憶的改寫,讓自己重新洗滌,也再次脫胎換骨。

二、孩子,我可以更靠近你嗎?
  孩子的心越走越遠,孩子的學習動力越來越弱,究竟親子之間出現了什麼嫌隙,讓彼此不再親密、不再關心?究竟新世紀裡,要如何掌握先機,養育出優秀懂事又有用的人才?
  吳娟瑜老師和二兒子第五德嘉老師,以親子關係和雙講師身份,帶引出這個世代的養育新趨勢,也現身說法他們家庭的親子糾葛,以及如何回復到互重互愛、互相造就的親密關係。
  學習力、自律力、關心力、驅策力、應變力、溝通力,針對這六項陪伴兒女成長的金鑰匙,又如何去開啟,如何拉近親子的關係,且聽輕鬆幽默中所帶引出的專業成長訊息。

商品資料

品名:幸福成長全系列
片長:3小時3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4片CD
DVD規格:全系列2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2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