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層人性(二)全系列典藏精裝CD(BACD02)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陳怡安教授
  • 分類: 個人成長 > 人性性格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40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BACD02
    定價:2500元 會員價:1990

內容簡介

一、「行動」是存在的見證
  行動是一個人存在人間的見證,每一行動的表露,就在你不知不覺中代表你的「人」。唯有自覺自定的價值,堅持價值的實現,才能表露你人生的價值和意義之所在。

二、「完整」是周延的責任
  生命應許著追逐真善美的完整,但人也巧妙地自知自覺人生的每一階段,不夠真、不足善、沒那麼美每一顆心靈「求全」的靈力,不因任何的實存條件所制限,人人皆在「求完整」的路途中。

三、「團隊」是群性的凝契
  人性即群性,即團隊。要體現團結就是力量,務必回歸促使和合的人性契約,把它當一種神聖不可侵犯或放棄的聖誓,以深透而寬宏的眼光和胸襟,點明共同成長的需要。

四、「宣告」是使命的抉擇
  陽明先生有道:「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我們皆知人只有「一生」,那麼我要決定我「如何」完成一生。定格後的自我價值,不怕人生厄逆來挑戰。

五、「創造」是歷史的創舉
  創造力雖是上天給每個人的「人生秉賦」,但你我得時時要打開我們心靈的門窗,以開放的心靈,去看一切的發生,隨時打破既有的框框,並察覺那些束縛自由的諸多「應該」。

六、「呈現」是朗透的肯定
  生命最好最偉大的效益是所有過去的發生,存在的本身是力量,任何的存在,都有一個神奇的原型,只要你注意到,將會有新的啟示出現。珍惜上天賦予你的,把它呈現出來,你將找到人生真正的價值。

商品資料

品名:影響深層人性(二)全系列典藏精裝CD
片長:11小時5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12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