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致富全系列(NC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郭騰尹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32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NC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內容簡介

一、掌握人性,有效領導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管理也始終來自於人性,自古至今,凡是成功的領導者,都是深諳人性的,能夠掌握人性,才能激勵到人性最深處。這次郭騰尹老師將引用游伯龍教授習慣領域學說中對行為的探討,讓您在領導管理上更加得心應手。

二、成功習慣,領航人生
  一個人會成功,是因為他的好習慣大於他的壞習慣;一個人會失敗,是因為他的壞習慣大於他的好習慣。過去我們是習慣的奴隸,現在郭騰尹老師以他豐富的教學經驗,告訴你如何成為習慣的主人。

三、探索自我,邁向卓越
  每一個人都是一顆鑽石,只是我們要找到它發光的那一面。對於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的了解自己的天賦,這是上天給我們最重要的禮物,學習讓我們的天賦為我們工作,人生才會快樂又帶勁。

四、創新格局,變中求勝
  這是一個充滿變動的時代,過去所學的知識,許多已經被趨勢所淘汰,而人與企業如何跳出這些潛在的套套與框框,能夠不畏懼改變,更以積極、有系統、有組織的應變來領先競爭對手。在郭騰尹老師的帶領下,您將會成為掌握變局的舵手,創造勝利的新境界。

商品資料

品名:習慣致富全系列
片長:7小時4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