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生活全系列(YC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洪有義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23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YC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YC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洪有義教授將他畢生的經驗結晶化為「優質生活」系列演講,來幫助我們改善親子關係、人際關係,增進自我了解,以及做好情緒和壓力管理。想擁有優質生活的您,必不可錯過洪教授優質動人的智慧。

一、親子關係與親職教育
  誰不希望擁有良好的親子關係呢?然而為何愛之越深,你與孩子的距離卻越拉越遠呢?愛不能沒有方法,就像孩子要學習,父母親更要同步成長。如何成長呢?教育專家洪有義教授將給您最寶貴的建議。

二、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良好的人際關係是一個人一生追求成功最大的資產。然而因為不諳溝通之道,許多人的人際關係資產不足,甚至呈現負債。如何藉由良好的溝通來開拓你的人際資源,洪教授生活與輔導的經驗之談,將減少您獨自摸索的時間。

三、自我了解與自我肯定
  一個無法自我肯定的生命,將如浮萍般,命運只能隨風飄蕩,莫之所歸。肯定,來自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就像陽光與養分滋養生命之樹的根,洪有義教授將為您帶來溫馨的和風和成長的肥料。

四、壓力調適與情緒管理
  您能想像一個完全沒有壓力的生活嗎?這是不可能的,而是如何透過妥善的情緒管理來做好壓力調適,從此不再逃避壓力,也不再做情緒的奴隸,您的生活自然會越「壓」越有「力」;讓壓力變成動力,將情緒轉化為情趣,盡在洪教授的智慧妙語裡。

商品資料

品名:優質生活全系列
片長:7小時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