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深呼吸全系列(TA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黃順成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42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A2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TA2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打開情緒的黑盒子
  大多數的人都有著被某些重要的、持續的或固定週期的情緒苦惱著、羈絆著。我們都知道得改善,但卻無法改變。「問題」往往不在表面;問題的產生會常常是信念系統中所產生的癥狀。 藉由負面情緒的出現,試著打開情緒的黑盒子,找出困擾情緒的真正根源,才能有效的抒導情緒。

二、身心自在,壓力調適
  生命的能量不在努力,而在調整;所有努力都是恐懼。生命無法掌控,生命需要隨波逐浪;生命無法預測,生命需要隨順因緣。學習放下索求,讓每一個人保有他自己的單獨;在每一個單獨中你會品味出生命的美好。當壓力出現時,紓解的方式:一.吸、二.離、三、紓壓、四.溝通、五.感恩。

三、在傷痛中覺知,在傷痛中尋找愛
  生命中的疼痛事件不是來打擊我們的,而是來圓滿我們心智的,生命中的疼痛事件會藉由負面情緒,來提醒我們該好好愛自己了。負面情緒是靈魂的傷口,傳達我們需要的愛。負面情緒是靈魂的開口,方便我們可以從此時此刻自己給自己愛。

四、真心實意做自己
  真實,就是用自己的意思說話、做事、生活。但我們常常說的是別人想要我們說的話,做別人想要我們做的事,過別人想要我們過的生活,我們很努力,我們也很迷惘。在不確定的時代裡,我們失去了自己。沙特:「別人是地獄」。

商品資料

品名:心靈深呼吸全系列
片長:6小時5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