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成功到成就的輝煌之路全系列(AD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裕盛老師
  • 分類: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173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AD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AD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人間正道是滄桑,人間王道是業務。 你做業務,不見的會富有; 不做業務,連富有的機會都沒有。 選擇一條業務的路,當然很孤獨,你並一定非得終老於此,但年輕時有一段業務的經驗,對你日後在任何崗位上都滿足珍貴。更何況,觀察世上所有大企業的CEO,哪一個不具有業務的底子呢?
  這一套「笑傲江湖,成功到成就的輝煌之路」DVD見證了我近30年的壽險生涯,獎杯共錦旗一色,掌聲和笑聲齊飛,呈獻給我一同在業務道路上奔跑的朋友們,你們是這個社會最艱苦卓絕的一群!建議你們反覆聆聽,實踐篤行,成功的捷徑就在於快速繼承前輩的人格基因。你們的收穫,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期勉大家:

我就是老闆---為自己的行為與收入負責。
感恩與回饋---永遠牢記貴人與主管的提攜之情。
終身學習---隨時In Put,充實內涵。
永遠保持開幕第一天的精神。Jobs:只活兩天,第一天做決策,第二天去拼命。
許下一個追求卓越的承諾。變強,是因為我們不甲意輸的感覺。

  如果你決心要贏得一件事,就要展現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勢,就一定會心想事成。吾道不孤,共你攜手奔上人生的輝煌之路。天道酬勤,加油!

一、「王者之王」壽險事業凌駕一切
  人壽保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行業 子曰:「中道而廢,今女晝」先做再說,為什麼要劃地自限?實踐的力量,年輕人有什麼好輸的呢?「The Road Not Taken」未選擇的路:人生的悲哀在於選擇,可貴也在於選擇。選擇一條人跡罕至的路,激發潛能去克服不可預知的困難.開創不凡的偉業!

二、偉大團隊的建立---以銷售力為核心
  態度凌駕一切;學習凌駕一切;行動凌駕一切;成交凌駕一切;組織凌駕一切;領導凌駕一切。以客戶為核心,服務帶動銷售;以部屬為核心,領導代替管理。凡豐富部屬者,必豐富自己。 銷售來自於了解人性;增員來自於掌握人格特質

三、成交的關鍵密碼---掌握人性
  乍見之歡:在最短的時間贏得客戶的好感;久處之樂:和客戶建立長遠的關係利益。 成功者的八大習慣:感恩與回饋/終身學習/做個受歡迎的人/參予競賽,如期晉陞/自我管理/自我調適/在關鍵時刻使出渾身解數/開發客戶像呼吸一樣。

商品資料

品名:笑傲江湖,成功到成就的輝煌之路全系列
片長:4小時5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