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系列(一)~(八)(AK5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張錦貴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43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AK5C00
    定價:5400元 會員價:4500
  • DVD 商品編號:AK5D00
    定價:9000元 會員價:9000

內容簡介

一、贏在變革與策略
  處在瞬息萬變、競爭日益激烈的廿一世紀,無論是企業或個人,不能走在變革的前頭,就注定被時代潮流所淘汰。然而,變革不能隨波逐浪,盲目改變。變革需要有效的策略與方法;掌握變革之道,您必須先贏在學習!學習無捷徑,卻有賴明師一點;聽君一席言,勝讀十年書。擁有數十年教學與實務經驗的張錦貴教授,將助您在最短時間內「贏在變革與策略」

二、贏在管理組織力
  只要有人的地方都需要管理組織,企業如此,家庭亦然;缺乏組織管理,人再多,也只是一盤散沙:反之,做好組織管理,經營效率就不只是加法,而是乘法。企業要生存發展,家庭要和諧幸福,必得贏在管理組織力。學好組織管理,不必然要修EMBA,但絕不可錯過阿貴教授精闢生動的經驗傳承與智慧饗宴。

三、贏在魅力溝通的影響力
  人與人的相處,全仰賴溝通來構成人際關係網絡。無論是言語肢體、對應習慣的表達方式,溝通能力的提升與培養,皆是減少衝突的不二法門。海納百川的包容力,是魅力溝通的要素,而具有原則性的堅持,更是廣結人緣與信譽的平衡妙方。讓我們一起學習如何有魅力的溝通,並善用溝通的影響力,創造和諧的氣氛與雙贏的局面!

四、贏在搏感情的服務藝術
  為什麼提升服務品質,就能開創事業巔峰呢?因為生意要如何與人競爭?個人如何成就卓越都與服務有最直接的關係? 如何達成顧客滿意,沒有顧客滿意,就沒有企業,因此如何做到服務不說抱歉!是致勝成功的要務。

五、企業經營的致勝秘訣
  面對時時刻刻變動的內外環境,商場的夥伴若能知己知彼、擁有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勇於改變的決心,往往能夠化危機為轉機,趁勢創造事業的再一次高峰!成功的經營之道是許多人亟欲探究的課題之一,若能將成功者的經驗與秘訣融會貫通,進而自我運用,將是您不可錯過的一大機會優勢!

六、洞察人心的銷售心法
  在這個人人銷售,有形無形產品五花八門的競爭時代,學習力變成了最重要的競爭力!而真正的銷售,是融入於每個人的言談以及生活態度中,與人性互相結合的。面對事物的理解與智慧,除了是商場上的經營之道,亦是擁有快樂人生的不二法門。學習符合人心的銷售心法,將是您成功人生的最佳訣竅!

七、贏在說服的優勢談判
  做生意要談判、要求加薪要談判、教養小孩要談判、買菜殺價也需要談判,「談判」於生活原來無所不在!在競爭激烈的現在社會,談判技巧儼然成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生活技能,但若不明白箇中"說服"的技巧,往往爭得面紅耳赤卻毫無效果。學習優勢談判的說服心法,幫助您在各個領域遊刃有餘,高效率達成談判目標。

 

八、領導人的成功心法
  領導人是企業的掌舵者,是趨勢的前瞻者,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團隊的興衰,若領導者不能時時自修、日日精進,在瞬息萬變的商場上就等著被淘汰。領導人不只要有門道,更要有商道,在身教比言教更重要的社會,企業領導人務必才德兼修,才能帶領部屬走向全方位的成功。如果您是企業領導人,千萬別錯過張錦貴教授為您整理的—領導人成功心法,讓張錦貴教授如珠的妙語,提點您商場上致勝的關鍵訣竅。

 

商品資料

品名:天龍八部系列(一)~(八)
片長:25小時55分鐘

CD規格:全系列8講題,共27片CD
天龍八部(一)贏在變革與策略:6片/盒
天龍八部(二)贏在管理組織力:3片/盒
天龍八部(三)贏在溝通影響力:3片/盒
天龍八部(四)贏在博感情服務:3片/盒
天龍八部(五)企業經營的致勝秘訣:3片/盒
天龍八部(六)洞察人心的銷售心法:3片/盒
天龍八部(七)贏在說服的優勢談判:3片/盒

天龍八部(八)領導人的成功心法:3片/盒

DVD規格:全系列8講題,共18片DVD
天龍八部(一)贏在變革與策略:4片/盒
天龍八部(二)贏在管理組織力:2片/盒
天龍八部(三)贏在溝通影響力:2片/盒
天龍八部(四)贏在博感情服務:2片/盒
天龍八部(五)企業經營的致勝秘訣:2片/盒
天龍八部(六)洞察人心的銷售心法:2片/盒
天龍八部(七)贏在說服的優勢談判:2片/盒

天龍八部(八)領導人的成功心法::2片/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