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情愛紅塵---《史記》的生命美學(LDB001)(文字書)

  • 作者 / 講者: 嚴定暹老師
  • 分類: 文史哲美 > 古籍經典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63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文字書 商品編號:LDB001
    定價:380元 會員價:323

內容簡介

一本讓您更深入《史記》作者太史公司馬遷,及《史記》撰史精神的精彩好書!

  為您精彩解析---太史公司馬遷、漢高祖劉邦、西楚霸王項羽、兵聖韓信、漢相陳平、孔門子貢等歷史人物縱橫處世的智慧!鑽石有五十八面,多元化價值觀的《史記》」豈止五十八面!所以走過紅塵兩千年依然璀璨!《史記》的多面向的取材、多元化價值觀歸結於:「人間有愛」!
  當代享譽全世界的中國學者錢鍾書曾說:「太史公司馬遷為追求不朽而寫史記,卻也為許多古人打了防腐劑!」太史公司馬遷對於無緣與他相見的後人都有深厚的關愛: 希望提供後人作人處事的智慧、 希望後人藉由前人的智慧能走出自己人生的康莊! 宋代大理學家朱熹對學生說: 「讀《史記》,便見得秦之所以亡,漢之所以興;及至後來劉、項事,又知劉之所以得,項之所以失,不難判斷!」

※隨書贈品有聲CD光碟請使用電腦設備播放
※凡購買"嚴定暹老師系列有聲書滿1000元",可享加價200元購得《情愛紅塵---
〈史記〉生命美學》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情愛紅塵---《史記》的生命美學
頁數:295
ISBN:978957449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