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智慧(一)全系列平裝(YCD001)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鄭武俊校長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238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YCD001
    定價:2100元 會員價:1570
  • DVD 商品編號:YTD001
    定價:3000元 會員價:2550

內容簡介

一、如何做個成功的現代人
  成功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成功是靠創造,而不是等待;成功是留給有實力的人,而不是幸運的人。鄭武俊校長的成功寶盒,就等著您來開啟,讓您一生成功而不敗,屹立而不搖。

二、活出自己
  一個能夠簡單、自在、逍遙的人,是「品味的主人」;一個能夠有情、有義、有智慧的人,是「人格的主人」;一個能夠博愛、奉獻、布施的人,是「生命的主人」;鄭武俊校長帶您一起來分享「如何活出自己」,豐富您的一生,創造屬於您自己的天堂。

三、肯定自我,創造快樂
  人要能肯定自我,才能創造快樂。 肯定自我,才能夠肯定別人。自古以來,留在我們心目中的,都是自我肯定的人。其實人的能力沒有高低,不過志向卻有大小,除非你幫自己設限,否則誰都限制不了你。

四、圓融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的疏離,完全是自私心的作祟,就怕吃虧,事事苛責別人,不要求自己,也不肯為別人設想。其實「人」不論是從那個角度來論斷,都是息息相關,不分你我。鄭武俊校長將告訴您,如何心平氣和地面對複雜的人和事,進而能肯定自己肯定別人,建立圓融無礙的人際關係。

五、生涯規劃與時間管理
  人生只有一趟,主角就是你,至於怎麼安排、怎麼規劃,就看你自己。人可能死而無聞,也可能死而無憾,怎樣去選擇而已。時間也很公平,一天二十四小時,聖人不多一分,凡夫不少一分,為什麼到最後結局不一樣呢?就看你有沒有做時間管理了。

六、幽默的說藝術
  從說話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養、學問、涵養、氣度,可見要達到「會說話」的境地並不容易,絕非耍耍嘴皮即可。作者指出說話應注意的八大事項,希望藉著淺顯的趣味案例讓讀者領悟巧妙談話的藝術,進而成為說話幽默的人。

※凡購買鄭武俊校長主講之生活智慧(一)全系列
,即贈送鄭武俊校長《人生智慧知多少》文字書乙本。

商品資料

品名:生活智慧(一)全系列
片長:9小時20分鐘(CD)/7小時42分鐘(DVD)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12片CD
DVD規格:《活出自己》未出版DVD,全系列5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5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