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全系列(HB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盧蘇偉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923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HB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HBD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內容簡介

一、如何找到生命的真正注意力
  生命是一連串的努力與探索,你的付出與努力得到您要的嗎?不是您不夠努力,而是您清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生命是個奧妙,不是要征服或達成什麼?當您懂您自己、了解您自己,您將明白一切!<我>就是一切探索的門!也是一切問題解決的終極解答!你可以繼續自己的摸索,你也可試試屢經挫敗的人,和您分享一切!期待您有機會共享這生命的寧靜及喜悅。

二、如何打開孩子天才之門的鑰匙
  打開孩子天才之門的鑰匙,人有無限可能?我就是一座寶藏?如果您不識自己是什麼?或要什麼?您的努力只會一再的挫敗!了解您的孩子!給孩子足夠的【成功經驗】和【愛的存款】一切可能來自於孩子的了解,一切的寶藏來自孩子知道!父母是孩子的金鑰匙!找到孩子真正的門,放對了鎖孔,用對了力!您可以是!

三、經營婚姻幸福的秘訣
  婚姻可能是個一再重覆錯誤!也可能是個逃離不了的夢魘!當然!婚姻也可能是生命喜樂的泉源。您可以讓家怨恨糾結,形合貌離!您也可以從『心』開始,經營一個有恩、有情、有愛的家,了解自己紛擾不定,覺知另一半的陌生!一切的美善來自了解,您將享有一切!

四、如何做一個會聽話的父母
  您如何對待孩子?孩子就怎樣對待別人成功的人來自於懂得自己和別人,溝通來自於『聽』用耳朵看見真正的聲音!用眼睛聽見真正的想法!用心做真正的互動!讓孩子做人際中激勵高手!讓孩子因您會聽,改變人生的命運,及提昇生命的品質!只要會『聽』話!

商品資料

品名:自我探索全系列
片長:7小時5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