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成長全系列(HB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盧蘇偉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475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HB2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HB2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愛會傷人---認識真正的愛
  我們為另一半、孩子、家人每天都做許多事;但這與愛無關,如果我們了解什麼與愛無關,我們比較容易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否則我們就會以愛為名,輕輕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就重重壓傷別人和自己的心!

二、賞識自己---深層的潛能開發
  我們就是一座寶藏;但我們不知道卻一直在外尋找知識和力量,打開自我寶藏的鑰匙,就是你要開始學習了解你的獨特和優勢能力,你一直是個天才,賞識你自己,你就可以激發你無限的潛能!實現你的夢想!

三、看見孩子的叛逆---了解和賞識孩子的獨特
  沒有叛逆的孩子,只有沒被父母了解和賞識的小孩,你可以繼續用無效的方法管和教孩子;但你會毀了孩子的自尊和自信!但你也可以學習了解你和孩子的獨特,孩子一直都很優秀和獨特,只要你有一雙賞識的眼睛!

四、看見男人---兩性的從心和解,共享生命的喜悅
  家庭的諸多問題,大部份都是男人惹的禍,但對抗只會引發暴力和衝突,了解和賞識才是最重要的良方,這本有聲書不只是讓妳搞定老公和兒子,更重要的讓男性懂得自己,別再做以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做一個有責任!!能積極付出愛給家庭,並為家帶來希望的好男人!

商品資料

品名:深度成長全系列
片長:7小時35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