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成功全系列(WB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廖年明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60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WB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WB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人超所值---談創造工作職場的價值
  你會擔心在組織的變動中,一陣大風吹,失去原有的工作嗎?你渴望在人才濟濟的單位中得到老板的青睞嗎?本講題讓你學會重新定位職位角色,擁抱責任,創造工作價值,讓客戶需要你,老板更想保有你。

二、未來大贏家---如何在動靜之間求勝
  我們汲汲營營、日日夜夜追求成功,希望自己成為大贏家。卻忘了什麼才是大贏家,用什麼尺衡量人生,你將造就什麼樣的人生,還是重新省思的機會。該動不動謂之昏,該靜不靜謂之亂,生命的昏亂,讓我們步伐蹣跚,顛倒錯亂,人際充滿衝突悔恨,本講題讓你學會專注,使你動靜皆宜,重掌成功的契機。

三、成功的秘訣---掌握人際相處間金科玉律
  人際是能力的槓桿,讓你有機會迎風而上,讓你得到四方助力,如風鼓帆。然而人際不是討好,更不是諂媚,本講題讓你學會去愛,也學會如何被愛,讓你被別人欣賞也能夠欣賞別人,讓人間有了再世天堂,彼此也成為生命的至寶。

四、人才鍊金術---如何做個有魅力的領導管理者
  得人者得天下,失人者失天下,如何領導部屬共同打拼,如何成為最佳的巨星製作人,讓部屬個個都成為耀耀巨星,這是領導者的必修學分。本講題有你異想不到的觀點,讓你覺察自己的盲點,重塑獨特的領導魅力。

商品資料

品名:邁向成功全系列
片長:7小時5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