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未來全系列(DC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莊淇銘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77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DC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DC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男與女的恩怨情仇
  從古至今,兩性之間有著太多觀念上的歧異。 晚近,從工業社會後,女權主義興起,兩性之間的爭議從家庭延燒到社會。新時代的男女,如果不了解兩性之間的問題根源,將衍生許多不必要的問題。

二、探究未來,掌握未來
  新世紀中唯一不變的特質就是「變」。 知識、電腦、手機、生活方式等每幾年都會造成相當大的變動。不會分析及了解未來的人,將會被未來的巨浪沖走。 能探究未來,才能掌握未來。

三、生命與生死學
  在社會變遷快速且壓力與日俱增下,教導具備積極正面人生觀的生命教育,成為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此外,許多人因為不認知死亡,或是恐懼死亡,造成不敢面對死亡。殊不知,正面的面對死亡,會讓人生過得更積極,且讓人生的最後一站,能夠劃上完滿的句點。

四、創意與效率的學習
  個人電腦的作業系統從Apple II 的DOS 到微軟的DOS、DOS3.0、DOS4.0到Window、Win95、Win98、Win2000,進步之快速,無與倫比。想想,如果還有人在用30年前的DOS系統,那不被淘汰才怪。創意與效率的學習就是有效率的學習系統,可稱為 學習2000有如Win2000。

商品資料

品名:創造未來全系列
片長:7小時2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