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觀全系列(F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朱家賢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68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FD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FD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如果人生是一趟旅行,「自然觀」,無疑地,就是這趟旅行最佳的嚮導,朋友們,如果您想要在人生的旅程當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或是希望在理想與現實之間,物質與心靈之間,入世與出世之間,取得雙向平衡的智慧,那麼,請讓朱家賢老師引領著自己,一起進入「自然觀」喜樂自在、豐富成長的世界吧。

一、自然觀的心靈之道---當下喜樂活出自在
  現在的自己,是為了生存而掙扎,問題重重,一籌莫展?還是為生活而奮鬥,緊張忙碌,空虛無奈?抑或為生命而喜悅,當下踏實,歡喜自在?不妨透過自然觀心靈之道的三大法門,發現自己,做你自己,實現自己,走向喜樂與自在的境地。

二、自然觀的成功之道---展現自己無限可能
  成功,是許多人辛苦追求的目標,然而在自然觀的字典裡頭,根本沒有「成功」這回事。只要能夠鎖定「展現」為核心,再依循著「定位」、「鍛鍊」、「創造」三大法則,水到渠成,自然便會達到成功的境界。

三、自然觀的經營之道---運籌帷幄共創價值
  經營事業,如同自然起伏的波浪一樣,在不同的經營階段裡,有不同的特性,與不同的特定問題潛藏其中。若能深入掌握自然觀「波浪理論」的三大精髓,便易觀照全局,避開危機,順勢而為,使經營的價值,循序漸進地共創出來。

四、自然觀的旅行智慧---千山萬水學問萬千
  旅行,是自然觀極為重要的學習法門。如何透過旅行,學習生命成長的智慧,進而活用在自己的工作與生活當中呢?請看走過世界五大洲的旅行家朱老師,以行過萬里路所印證出來的智慧,架構出這一套三大階段的學習系統。

商品資料

品名:自然觀全系列
片長:7小時5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