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人生全系列(OC3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傅木龍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17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OC3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OC3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2000

內容簡介

一、創造好命運---存善心,做好事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天命,也有不同的人生;有的人出生富貴,但不能惜福感恩,以致終年潦倒;有的人出生貧寒,但能知足且行善,終能創造快樂的人生。命運不是機運而是一種選擇,只要我們願意:常存好心、多說好話、勤做好事,就能替自己的命運開啟幸福美滿的一扇窗。

二、命好不如德性好---好品德,決定好人生
  品德是個人成功的基本要件,也是社會和諧進步的關鍵因素。如果想體會品味與品質的生活,就從培養好品德做起;如果想擁有溫馨與友善的人際關係,也請從實踐品德的價值開始。好品德不是口號,而是信念與行動的完美展現,只要我們願意,美好人生就掌握在我們手上。

三、用對方法---孩子可以成為天才
  孩子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更是生命的主人,孩子可以像五個手指頭具有不可取代的價值。試著放開捏緊的雙手,讓孩子學會思考與判斷;試著放下糾結的心,培養孩子嘗試錯誤的勇氣;試著用寬廣的心,欣賞孩子與眾不同的特質,讓孩子活出天才般的自信與自在。

四、創造向上提昇的能量---現代人不可不知的秘密
  每個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力量,藉由正向思想的引導,每個人都可以改變自己並主宰自己的命運。給予思想活力,並與人生目標相結合,抱持感恩的心,把注意力和能量放在信任、愛、教育及和平上,將會產生無比強大的吸引力,讓心想事成。

商品資料

品名:價值人生全系列
片長:7小時3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