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全系列(UF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達宏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55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UF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UF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找到人生使命---從放牛班到執行長

  你是否有想過,這一生活著的「使命」是什麼?你是否有問過自己,此生到底為何而來?你又是否曾思考過要從事一個可以幫助自己又幫助別人的事業?

  這場演講能幫助你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使命,發掘你此生真正的熱情與天賦。聽完演講的人說:這是一場聽完後,能開始活出自我的人生,而不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中。對「未來」開始「清晰」、對於生命的每個「選擇」不再懷疑。這一生許多人都在追逐金錢,卻忘了真正重要的是經歷生命!!聆聽這個智慧的演講,開始活出你的「使命」!

二、凡事往好處想的遊戲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如果你有煩惱的事發生,你會如何想呢?工作不順、夫妻不合、孩子難教、健康不佳…這麼多可能會在生命中出現的課題,到底如何「往好處想」?

  人常說: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念轉、念不轉心轉。來聽聽如何往好處想,從煩惱、痛苦中「解脫」出來,來學學「凡事都沒有意義,除非你賦予它」。

三、告別作戰人生回到你愛的生活

  你是否常和朋友一起抱怨、覺得人生很苦、生命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跟隨大多數人的人生目標:結婚生子、買房買車、買保險,但為什麼辛苦做了這麼多?「生活中的挫折、壓力、焦慮、空虛那麼多,愛、自由、快樂卻那麼少?」

  我猜你還不是把生命當做是一個禮物,每天早晨充滿的正能量的開始新的一天。這場講座能幫助你「回到你愛的生活」,你會重新思考人生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你能學會如何「做自己」,活著,是為了感受幸福,開始享受這路上的每一刻。

商品資料

品名:向上‧向善全系列
片長:5小時4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