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人生全系列(OC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傅木龍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6963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OC2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OC2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2000

內容簡介

一、大愛無礙---用愛鼓動人生的夢想
  愛是生命成長的關鍵要素,也是人生持續發展的動力。只要有愛,就能用寬廣的胸襟,啟迪孩子的人生;只要有愛,就能用慈悲心化解人我的對立與敵意;只要有愛,就能用堅忍的毅力承擔人生的考驗,實踐人生的夢想。

二、返璞歸真---用簡單的態度活得自在
  心是人的主宰,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用平常心,看清是非、分辨善惡,做該做、能做的事,保持身心的安定。用簡單態度,珍惜所有,不計較,不奢求,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得出來,生活就像呼吸般一樣的自在、調和。

三、手掌乾坤---用心打造成功的鑰匙
  我們不需要抱怨命運,因為,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上;也不需要埋怨父母,因為,父母賜予我們生命。在抹平的世界裡,我們所在的位置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面對的方向。只要隨時保持樂觀,勇敢面對陽光,適時調整方向,就能邁向成功的大道。

四、逆增上緣---用感恩的心在逆境中超越自我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賺到了無價的生命。心存感恩,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有深遠的意義。逆境可以是一種痛苦,一種折磨;也可以是一種提醒,一種祝福,只要能吃苦、化苦,就能轉化成超越自我的動力。

商品資料

品名:真愛人生全系列
片長:7小時43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