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層人性(一)全系列典藏精裝CD(BACD01)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陳怡安教授
  • 分類: 個人成長 > 人性性格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74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BACD01
    定價:2500元 會員價:1990

內容簡介

一、「事件」的發生與回應
  無常是事件發生唯一的註腳。而當違逆您心的事件發生時,您是選擇壓抑、逃避?事實上每個事件的發生不管好壞都有其恩典所在,但前提是你要能夠妥善回應。如何借事練心,成就非凡的人生,陳教授豐富的人生閱歷和深層的生命智慧,將拓深您生命的視野。

二、「神奇」的曼妙與接受
  生命存在本身,就是一種神奇。神奇不是不可觸及的神秘,神奇就在塵世中,從平凡見神聖,從平淡現驚奇;生活的每一個當下,都蘊藏著無限的曼妙與驚喜,等著您去發現接受。

三、「意識」的自覺與啟示
  透過意識的自覺,人生處處充滿契機時時洋溢希望。自覺是對我們生命反思的修為;懂得反思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人生。意識是人心最重要的寶藏;撒一把人性的光輝,是意識最重要的自覺。

四、「尊嚴」的回歸與轉價
  活出尊嚴就是活出生命的價值!尊嚴的人生,必來自高度自我肯定。尊嚴必須透過種種困難挑戰而彰顯挑戰需要更多的勇氣、瞻識和智慧。尊嚴回歸的旅程就是不斷的自我超越;生命價值的創造唯有透過持續用心的學習。

五、「關懷」的布施與奉獻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冷漠。化解人際的冷漠,唯有關懷的力量。如果世間缺乏愛與關懷,沒有人可以活下去。活著的最大意義,是為著一份愛的實現。但是關懷與愛不是遂己私欲,只愛自己所愛。唯有同時愛人所愛,才能成就一份利己利人的布施奉獻。

六、「豐盈」的品嚐與慶賀
  您是否常慨嘆:理想和現實的差距總是越來越大?你是否常遺憾:殘缺的生命總難臻於圓滿呢?其實豐盈的人生,正源自人生的殘缺;與理想的差距,適足以邁向豐富圓滿的創造力。如果您能不間斷的自我肯定,如果您能透過困難挫折,來釋放不可思議的生命力,生活的過程本身,將是一連串的品嚐與慶賀。

商品資料

品名:影響深層人性(一)全系列典藏精裝CD
片長:11小時20分鐘

CD規格:全系列12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