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礪人生全系列(EE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王中砥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51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EE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EE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親子這堂課---E世代親子觀的七個需要
  多年來觀察E世代現象與親子諮商的經驗,王中砥老師得出了一個結論:現代父母難為,在於缺少了『媒體』、『網路』的素養與修為,至令親子間產生了緊張與「文化休克」的景象。這七個親子觀的需要,正是現代父母不得不面對的課題,進入E世代的「異」世界,讓王老師引領您一同走入繽紛的孩子心房。

二、性格這堂課---人格特質的九種基本原型
  一套古老而又科學的性格分類系統——九型人格(The Enneagram),如今已成為國外各大企業用人的一套系統,更成為西方應用心理學的一門顯學。人生,要先「知命」,才能「認命」;但一般人卻是「認命」而不「知命」,理解這九種基本性格原型,當能讓您先有「知己」的過程,後有「知己」的豐沛。

三、幸福這堂課---快意圓融人生的十項能力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沒有成規,完全是自身的感受所致。很多人窮其一生追求「幸福」,卻是在追逐他人所定義的「幸福概念」。「看看手心、問問自己」。在已擁有與所失去間,幸福早已存在己身。王中砥老師以這樣的問話,開啟了幸福的奧秘!只要能快意圓融,何愁幸福不在呢?讓十項能力啟迪您幸福的一生,面對21世紀,幸福的態度與意義,就在這十把開啟幸福的鑰匙裡。

四、生涯這堂課---自我優勢競爭的八種裝備
  生涯就像一場冒險,身上背著行囊四處旅行。有人找尋位置、有人找尋方向。但行囊裡裝著的是有用的裝備?還是無用的「包袱」。萬花筒、鋼圈、指南針、望遠鏡、手機、白旗、泡麵、禮物、這八種裝備代表了怎樣的意義?何妨一起來趟生涯的歷險。

商品資料

品名:砥礪人生全系列
片長:7小時4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