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倒數

人生指路燈全系列(ID200)

  • 作者 / 講者: 陳彥玲老師
  • 分類: 個人成長 > 其它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85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ID2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一、領會神奇漢字之美---打造高道德的精彩人生 (一)、(二)
  漢字是承載中華五千年璀璨文化的寶器。她詮釋了天地的生成、聖王治國之理、文化藝術的重要、乃至道德之精義,明白了其中菁華就掌握了一生的準則,能鑑往知來。這些正見已在世間喚醒不少人明白了生命的真諦,讓其不迷不惑,進而改善了他們的一生。相信您能從中受益也會以欣喜的心情分享給有緣人。最後獻詩一首與大家共勉: 「一字一筆成宇宙,一生一世織錦繡。一來一往過繁華,一道一德顯妙釉。」

二、善用能量醫學的優勢---輕鬆建構有效學習的幸福人生 (一)、(二)
  我的父親患肝癌過世前的幾個月身體檢查報告顯示十分正常。但不久之後醫生說他的生命只剩三個月。深刻的死別之痛讓我重新檢驗自己一路接受的所謂精英教育。如何脫離生病吃藥的循環,如何避免環境中飲食、聲光和許多污染成了重要的議題。原來人的身體才是最細緻的儀器。如何善用身體探測環境中的能量來趨吉避凶,提高學習成效?誠邀您和親朋好友來得知這些跨時代的突破,得到光明的指路燈。

商品資料

品名:人生指路燈全系列
片長:7小時40分鐘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