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潛能開發全系列(CC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德淳教授
  • 分類: 親子兩性 > 親子教育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042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CC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CC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父母是孩子第一位老師---寫好孩子的人生劇本
  很多人相信命運,事實上,命運已受自己從出生開始,在無意識之時寫出的人生劇本所掌控。 當人生不順遂時,都想努力求取上進或想透過某些超自然的力量來改變。 真正要改變命運,要從改變自己的人生劇本著手。 透過交流分析心理學理論及方法,是最簡單又有效的。

二、你的孩子一定有他的強項---讓孩子的強項發光
  學業成績優秀的孩子,到了社會也不一定能成功。成功者,很少是全方位的人才,但必須有他鮮明的特質。就是說,一定有自己的一技之長。 要讓你的孩子成為社會上的優等生,我們提供給父母親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尋找孩子強項和讓它不斷發光,壯大的方法。

三、如何跟孩子談錢---給孩子正確的金錢觀
  孩子從小到大的金錢觀,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最大。父母看待錢的態度、如何賺錢、如何用錢,都是孩子第一個學習的對象。所以,父母若對錢的認知有正確的知識,就像已經幫孩子找到了開啟人生財富的金鑰匙,將引導孩子進入自己人生財富的殿堂。 從小給孩子一個正確的金錢觀,是父母送給子女成功人生最好的禮物。

商品資料

品名:孩子潛能開發全系列
片長:4小時49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