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開發全系列(CC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吳德淳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306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CC00
    定價:1400元 會員價:1050
  • DVD 商品編號:CCD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內容簡介

一、創造最高績效的潛能開發法則
  人一出生,都享有追求成功人生的能力。但很多人卻放棄了它。成功、很公平的,出現在每一個人的前面,等待被接受。只有那些,知道如何喚醒自己潛在能力,並付諸行動的人們,才能牢牢地掌握住它。想成功的你!這裡有你必須擁有的入門基本知識。

二、創造全贏的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就像上帝,可以送人上天堂也可以貶人下地獄。好的人際關係,可以從中獲得:愉快和幸福。不好的人際關係,卻只獲得:煩惱和不幸。因此,了解,人際關係之所以不良的原因,並學會,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是成功人生的一大重要任務。

三、家庭事業兩得意的雙贏策略
  如何在家庭與事業的蹺蹺板上,得到平衡和雙贏,是現代人最大的困擾。尤其當女人在追求成功時,內心深處,經常會出現的疑慮:事業的成功會影響我的家庭生活?有了家庭,需要犧牲事業的成功?如何求得,家庭事業兩得意?提供你,不需要完全犧牲一個角色,來滿足另一個角色,家庭、事業都感到快樂的方法。

四、如何開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我們只用出百分之十的能力,日常生活就能應付自如。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也只比一般人多用出百分之一點五而已。天才與平凡的不同,也就在於他們懂得開發出這少少的潛在能力。方法在於:不自我設限,不斷創新,務實生活,設定目標。不管做任何事,比別人多下一些些功夫而已。

商品資料

品名:潛能開發全系列
片長:7小時4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