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管理全系列(LA4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志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42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LA4C00
    定價:2500元 會員價:2000
  • DVD 商品編號:LA4D00
    定價:6000元 會員價:4500

內容簡介

  關鍵管理系列包含了「自我管理、關係管理、變革管理、績效管理、行動管理及成就管理」等六大面向,每個層次都有完整的理論架構及實際案例的鋪陳。
  林志誠老師累積了二十多年的教學功力,每一句話都千錘百鍊,好聽、好笑、好記、好用,沒有贅語,沒有重複,流程緊湊,毫無冷場,這是林老師的經典之作,想要提升業績的企業,想要出類拔萃的您,不應該錯過!

一、自我管理---自我激勵 自我轉換 自我超越

在順境中,要有自我管理的「氣」質;
在逆境中,要有自我突破的「氣」度;
在改變中,要有自我轉換的「契」機;
在競爭中,要有自我成長的「企」圖;
在優勢中,要有自我超越的「器」量。

  實力決定版圖;堅持才能永續,想「逆風起,順風行,舞動生命,享受人生」嗎?林志誠老師將與您分享,如何落實「自我激勵、自我轉換、自我超越」,讓您成為關鍵第一的行動秘訣!

二、關係管理---維繫優質人脈關係網路

有人脈,在社會上做事,優游自在;
沒人脈,在社會中生存,寸步難行。

  關係,不僅要建立,更需要維護及管理。什麼是你優質人脈的互動利基?你要如何經營優質人脈網路? 什麼是你的「親密關係管理與超級VIP行動策略」?
  你要如何營造全勝的「對上關係、對下關係及對等關係」? 林志誠老師在「關係管理——維繫優質人脈關係網路」的講授內容中,將會帶領大家,一起進入「人脈網路高手」的全新領域。

三、變革管理---彈性創新 領導變化的要訣
  微軟比爾蓋茲說:「擁抱變化,才能擁抱未來」。世界的變動太快了,跟得上的人,享受著變化後的新機會;跟不上的人,變成資源重新分配後的犧牲者。
  「站在變化的前端,主導變動的發展」是變革管理——彈性創新、領導變化的關鍵要素。 林志誠老師將用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讓你掌握變革的步驟,輕鬆的「擁抱變化、享受成功」。

四、績效管理---如何落實 管理效率化 流程合理化
  能掌握績效的精髓,在各個工作領域,你都會談笑風生;被貼上績效不佳的標籤,走到任何地方,你都會辛勞困頓。甚麼是績效管理?簡單的說,就是做起事來"省時省力、直接有效"。
  林志誠老師將以他輔導過數十家公司,主持過數千場次訓練的專業能力,與您分享績效管理"又要快又要好、既簡單又有效、用對人做對事、成本小報酬高"的四大精髓,感受它、了解它、實踐它、享受它,提升績效後的您,將會更燦爛自信、輕鬆愜意!

五、行動管理---思考力 企劃力 行動力 執行力
  沒有執行力,策略是沒有價值的。想法決定方向、企劃決定路徑、行動決定效率、執行決定品質,完整的執行力是由「思考、規劃、行動、落實」這四個構面所組成,大家都在強調PDCA,而如何去規劃、去實踐、去檢核、去要求?卻是達成公司目標的關鍵核心。
  林志誠老師說,「發想→整理→去做→將它做好,是執行力管理的核心步驟。而要達到效果,必須思想到位、規劃完整、熱情行動、確實執行」。

六、成就管理---氣勢不墜 氣旺氣長 持續成功

為什麼很多企業會暴起暴跌?
為什麼很多成功人士會從雲端摔下?
為什麼很多商品會迅速退流行?
為什麼很多組織會高度成長卻又快速潰散?
為什麼很多明星會一夜褪色?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如何「永保安康」,長期保有得來不易的果實?要持續成功,你至少要落實四大管理,亦即「心性的修煉、領域的擴充、素質的提升、影響的力量」,而要如何執行這些高難度的內涵?且聽林老師以幽默又富人生歷練的實際案例,讓大家持盈保泰,永享成功!

商品資料

品名:關鍵管理全系列
片長:11小時3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共12片CD(典藏精裝)   商品條碼:4716076882643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