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店長學全系列(LA5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志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4930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LA5C00
    定價:2500元 會員價:2000
  • DVD 商品編號:LA5D00
    定價:6000元 會員價:4500

內容簡介

一、如何成為店舖經營的高手
  你是稱職的店長嗎?你的業績安定嗎?你有高迴轉的商品空間與服務效率嗎?你要如何提升來客數、客單價、成交率?
  管理決定商場效率、庫存決定現金流動、行銷決定購買動機、服務決定重覆消費,如何掌握服務業的利潤核心?如何成為店舖經營的高手?林志誠老師曾主持過數百場各行業的黃金店長特訓,且聽他為您分析致勝的要訣。

二、黃金店面的風格塑造與品牌行銷
       只要是黃金區段,一定是百家爭鳴、競爭激烈的顧客爭奪戰,你要如何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能讓顧客走進來,你才有服務的機會,能讓顧客知道你、信任你,你才能繼續經營下去,而這正是黃金店面的風格塑造與品牌行銷的關鍵。林志誠老師曾輔導過諸多通路品牌,如華歌爾、阿瘦皮鞋、歐德傢俱等,且聽他 混身解數的精彩解析。

三、高獲利的銷售技能與販賣技巧
  林志誠老師說:替他想,讓他贏,你才會有空間;先求同、再求異,銷售的第一步驟是取得認同;不要強調專業,要強調你能為他帶來的需求滿足,銷售是行為科學、是溝通談判、是專業說服、是心理透視,精通銷售技能,必能成為賺錢高手,販賣技巧是讓業績長紅的關鍵,且聽林老師如何用最簡潔的方式,帶您進入銷售達人的領域。

四、超級顧客的服務管理與VIP經營
  VIP 意即非常重要的人,是業績的主要來源;客情做得好,業績無煩惱,良好的服務,就是讓顧客持續消費的保障,甚麼是超級顧客服務管理?林志誠老師說,對於頂V、 普V、準V、凍V四大客層,要做分眾行銷、差異服務;而要讓VIP有貼心感動,你要做好積極主動、近需要、細膩溝通、品質承諾等四大要項,至於如何做好 VIP經營?請聽林老師的實戰解說。

五、如何管理你的黃金團隊
  狼的力量來自狼群,企業的力量來自團隊,巨人再有力氣,也無法舉起自己,不會運用團隊的人,無法成就事業。甚麼是黃金團隊的管理循環?林志誠老師說:「找到對的人、給他力量、激發熱情、建立合作的文化、有效處理衝突、落實各項基本功、做有效的訓練、發揮當責執行力、建立大家的願景」,至於具體做法,請聽林老師詳細解說。

六、經營商圈 開發客源 擴大業績規模
  商圈是立足點,是事業基地,如何在所處商圈脫穎而出,是長效獲利的關鍵;顧客是經濟來源,大量又多元的顧客,是業績長紅的保證,能有效開發不同客層,業績才能穩定成長;林志誠老師說,要長效獲利,就要深入了解商圈管理、顧客開發、商品開拓與市場經營四大領域;站起來,走出去,把業績找回來,請聽林老師的實戰傳授。

商品資料

品名:黃金店長學全系列
片長:10小時31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共12片CD(典藏精裝)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