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魅力全系列(LA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志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07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LACD01
    定價:2500元 會員價:2000
  • DVD 商品編號:LA1D00
    定價:3900元 會員價:2920

內容簡介

一、創世紀表達魅力
  廿一世紀,沈默不再是金,不會表達的人非常吃虧。能發揮表達魅力的人,才有更多成功機會。魅力不是天生,可以靠後天學習而擁有;表達能力非少數人的專利,是每個人都能學會的溝通藝術。
  人不是影響別人,就是被別人所影響,善用溝通藝術,發揮表達魅力,才是最具影響力的人。創世紀魅力表達,是您我需要迫切學習的一門課!

二、展現幽默創造傑出
  馬克吐溫說:「天堂裡沒有不幽默的。」德國作家接布也說:「幽默是生活波濤裡的救生圈。幽默也是苦難的療養院、自我重生的智慧。」
  林老師是生活大師也是個幽默大師,生活不能缺乏幽默感。如何展現幽默,創造傑出?不能不對幽默的意涵有更深刻的的認知,對幽默表現技巧有很多的了解。

三、雙贏人際互動技巧
  人際互動不是雙贏,就是雙輸,沒有人可以在人際互動關係中獨佔利益。但是,沒有經過有效的學習,多數人卻常常不經意地傷害了彼此而不自知。除非人可以離群索居,否則,您就必須深諳人際互動的訣竅。
  雙贏的人際互動,唯有多多用心去感覺別人的想法,感受他人的需要,站在他人立場設想,並且真誠地體貼和關懷別人。

四、心靈激勵與美麗人生
  您喜歡目前的自己嗎?你覺得生活是不是更有希望?理想的落實是不是越來越近?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只因您不知如何激勵心靈,來化阻力為助力,轉危機為生機。
  一樣是人,為什麼貧賤富貴、窮通禍福差別那麼大呢?不是環境決定你的命運,而是心靈能改善你的環境。心靈的力量是需要不斷自我激勵,美麗人生才能持續不褪色。

五、無障礙溝通的秘訣
  您是否常有別人不了解我心的無奈?也常有別人心不可測的感概?這就是一種認知上的差距。如何保持一顆永遠開放的心、跳脫本位主義、善用理性和感性的力量等等我們該學習的,也正是林老師要告訴我們的秘訣。

六、建立貼心的親子關係
  父母是孩子模仿學習的榜樣,父母的成長,永遠要走在孩子前面。孩子只有一個童年,所以教育要及時。貼心的親子互動,永遠是孩子成長最重要的支柱。
  如何貼切孩子的心來引導,而不是以自我為中心來教導,需要我們有更多的反省和學習。林老師的經驗之談,將會減少我們摸索的時間。

商品資料

品名:創造魅力全系列
片長:10小時57分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共12片CD(典藏精裝)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