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勢經營全系列(LA3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林志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12579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LA3C00
    定價:2500元 會員價:2000
  • DVD 商品編號:LA3D00
    定價:6000元 會員價:4500

內容簡介

一、績效經營---超越目標利潤的秘訣
  廿一世紀早已經不再是一個以目標管理,來提升經營利潤的時代了。追求目標的驅動力不是聽令於上級的指示,而是組織成員能否有發自內心的願力。
  這是一個由「心」來管理的時代。老闆的心有多寬,企業的格局就有多大;員工的心有多強,績效就會有多高。正如您聽這場演講有多用心,您的收獲就會有多大。

二、創新優勢---提升組織競爭力
  不具備競爭力的組織,是不可能在優勝劣汰、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生存下來的。要如何提升組織的競爭力呢?
  您要問問您自己:你的企圖心夠嗎?你夠專業嗎?顧客滿意你的服務嗎?你的商品品質夠好嗎?你的組織對未來有競爭力嗎?想要把以上的疑問句化為肯定句,增加您無限的競爭優勢?請聽林老師娓娓道來。

三、突破困境---激發團隊的戰鬥力與執行力
  沒有突破不了的困境,只有不願去突破的想法。突破困境的最大關鍵不在於困境本身,而是當您面對困境時,你會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面對困難、突破困境,林老師要給您全新的想法和做法,那將是帶領團隊成長,發揮無堅不摧、無往不利的力量泉源。

四、擴大版圖---邁向組織增長無限可能
  維持現狀,就是落伍;不能創新,就會被淘汰!企業組織是個充滿活力的生命體,想要不斷的擴大組織,就要有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如何給予企業組織永續發展的活力源頭?
  林老師不只是給您生命活水,更教你如何挖井汲泉,尋找讓企業成長的無限湧泉。讓我們隨著林老師的精闢見解,一起享受豐盛的企業生命力與組織成長的樂趣!

五、激勵團隊---打造堅實的堡壘
  經營團隊就如同開車,帶領組織就像是駕駛一輛滿載乘客的汽車,急奔於各種狀況的道路中。載滿乘客車子的引擎如何?身為駕駛員的您有方向感嗎?你的駕駛技術純熟嗎?零件的保養周到嗎?能適時適地的加油嗎?能遵守道路交通規則嗎?在林老師的巧妙譬喻下,您將找到讓團隊安全上路,開往成功目的地的絕妙良方。

六、創造合作---實現團隊願景與成就巔峰
  在團隊成長的運作中,一加一可能是負數,也可能遠大於二。如何讓企業單位或組織成員彼此間能攜手連結,邁向合作?如何增進溝通的效益,避免團隊磨合時的力量互抵?如何創造合作的利基,以最大的動力,實現團隊的成就願景?
  沙再多,一點兒也沒有用,聚沙成塔,才能將零散的個體整合成群體的行動優勢。如何創造合作,實現團隊願景?聚沙成塔、點石成金,林老師有獨特妙方。

商品資料

品名:優勢經營全系列
片長:11小時48分鐘

C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2片,共12片CD(典藏精裝)
DVD規格:全系列6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6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