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穴保健全系列(TD400)

  • 作者 / 講者: 張峻斌博士
  • 分類: 健康養生 > 養生觀念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467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DVD 商品編號:TD4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頭腦顯清寧,鼻清耳目明
  電視、電腦、mp3、iphone、ipad的普及,加上噪音、空氣的污染,破壞了傳統社會「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規律。導致作息錯亂,生活節奏緊張,於是睡眠障礙、視力疲勞、聽力受損日益威脅人們健康。你正在為這些困擾而尋醫覓藥嗎?張峻斌教授,以「頭腦顯清寧,鼻清耳目明」為主題,探討頭面五官的經穴保健之道。

二、肩頸放輕鬆,胸背氣血通
  肩頸僵硬、胸背緊繃已成為許多現代人的身體感受,這些病徵反映了壓力、緊張、高節奏的生活形態,也顯示缺乏適當的自我調養。本次講座邀請張峻斌教授以「肩頸放輕鬆,胸背氣血通」為主題,探討經絡鍛鍊和穴位調理之道。

三、腰腹勁如松,腿足行如風
  如果您聽到「腰腹腿足決定您的生命活力」請不要被嚇到.因為有「先、後天之本」美譽的腎、脾就在腰腹。再往下探討,人體一半的骨骼和肌肉都在兩條腿上;50%的神經和血管也分佈腿中,流淌著全身大半的血液量;一生當中70%的活動和能量消耗都由兩腿完成;「只有雙腿健康,經络才暢通,氣血才能正常運行。」

商品資料

品名:經穴保健全系列
片長:5小時37分鐘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