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堂父母必修課全系列(DA2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陳龍安教授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145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DA2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DA2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不同凡響---培養孩子問題解決的能力
  很多父母都太寵愛孩子,事事代勞,以致於孩子碰到問題,都無法處理,長此以往,形成孩子只會讀書不會做事,更不懂得處理問題。問題的分析與解決是可以透過系統的教育方法加以訓練,而且一經訓練,終身有效。採用美國創造性問題解決基金會的一套叫做CPS的模式,透過本土化的實證研究發展而來的方法, 對孩子問題解決能力的培養,有具體的效果。

二、有容乃大---如何激發孩子EQ潛能
  幫助自己,也幫助孩子開發潛能提昇生活及工作品質。每一個人都具有特殊的潛能,但大多數人因為不知道,所以無法充分利用,就好像懷重寶而不知其在;只要能發掘出這項秘藏的能力,人類的能力將會完全大改觀,也能展現出超乎常人的能力。
  潛能包括生理、心理的的潛在能力,是尚未能開發利用的能力,沒有實際化、外顯化的能力。潛能是每一個人都有的與生俱來的,尚未被激發的,尚未被實際化的能力,到目前為止只開發不到10%,另外的90% 是我們未發掘的潛能。

三、心中有愛---如何教孩子孝順及感恩
  孩子心中沒愛,不懂得感恩,一切的教養都白費心力。長久在學校的觀察與省思,我們發現學校教育出來的孩子中了幾項毒:對人不知感恩、對事不能盡力、對己不會克制、對物不知珍惜、對時間不會管理、對金錢亂花費、對網咖流連忘返、對手機愛不釋手經常更換,不答應替他買新手機,他就離家出走,更讓人感概的是對父母不知孝順,愛寵物遠甚於愛父母。很多父母很感嘆自己的孩子就是如此,相當無奈,也不知如何教養,本次講座就是針對現代父母普遍的困擾,提出一套教孩子感恩孝順的教養方法。

商品資料

品名:幾堂父母必修課全系列
片長:5小時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