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智慧全系列(Y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王時成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5911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YA00
    定價:1400元 會員價:1050
  • DVD 商品編號:YAD00
    定價:2400元 會員價:1800

內容簡介

一、行銷高手---80/20百萬收入行銷法則
  80/20是義大利經濟學者的卓越不平衡關鍵法則,王時成老師運用這項智慧法則教導大家不僅能成功行銷還能創造年收入百萬以上的收入。王老師先啟迪追求富有的觀念在激勵大家興起追求富有的企圖心,然後舉許多成功實例,並提出許多傑出推銷說服的技巧幫助你成為百萬行銷高手。聽完王老師的演講你會發現原來成功需要方法,行銷需要專業,致富需要企圖心,這是一套兼顧理論技術與實務應用的精采演講,值得想成為行銷高手的你反覆聽講學習。

二、溝通高手---80/20溝通談判三贏法則
  人生經營能否成功,溝通能力佔高達80%的比重。常言道:「得道多助」、「廣結善緣」、「人脈就是錢脈」,有好的人際關係便能成就事業、成就朋友、成就婚姻。但是人際關係的好要靠人際溝通的好,所以人際溝通對人生、事業、家庭、愛情的成敗影響極大,想追求成功的人一定要下功夫好好研習人際溝通技巧。為了溝通能致勝,說服與談判技巧更顯重要。本次演講中,王時成講師機智幽默地解說你我在溝通中時常呈現的不良習性,深入淺出教導大家成功溝通的技巧,值得大家深入研習。

三、領導高手---80/20激發天賦野雁法則
  有卓越的領導者,組織才有可能卓越。不論是傳統銷售、店販銷售、直銷業務、傳銷業務或是企業內部管理,領導者的優劣是決定組織管理、市場行銷的成敗關鍵。如何培養卓越的領導高手是做好組織發展的首要之務。領導高手必須是管理與激勵兩方面的高手,本場演講具體有效提出培養卓越領導人的80/20法則,其中包括如何養成領導高手的人格特質、人際公關、規劃能力,激勵天賦、建立野雁式的共好團隊 讓你的組織成為效率最高、團體感最強的競爭團隊。

四、成功高手---80/20潛能激發蛻變法則
  人人都想追求成功,人人都想登峰造極。但為什麼成功者只佔總人口的15%、傑出者只佔3%、卓越者只佔0.001%?成功的定義是什麼?自己有無成功的基因?成功有無規則可循?這些應該是許多人急於想知道的答案。王老師以社會上許多成功人物為案例,整合自己的挑戰經驗,以及在企管界培訓人才的體驗,為想追求成功的聽眾提出80/20成功高手法則,教大家如何進行一場生命潛能的天蠶變」。
  成功絕對有方法,不管你的天賦與資源如何,只要「想」成功!你就會有機會成功!「想富有」你就比別人容易真的富有!王老師在這場精彩演講中,提供大家成功的觀念、成功的習慣、整合資源的技巧、創造成功的策略。對您追求成功人生,一定有打通任督二脈的效果。

商品資料

品名:成功智慧全系列
片長:7小時3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