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的力量全系列(AH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王政忠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380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AH1C00
    定價:1200元 會員價:900
  • DVD 商品編號:AH1D00
    定價:1950元 會員價:1460

內容簡介

一、翻轉的力量---堅持與創意
  「堅持、創意、價值、熱情、責任」是王政忠老師一直秉持力行的教育觀點,孩子才是學習的主人,所有的改變都來自於0.1的堅持,而學習解決問題,即是創新。「翻轉教育」是透過教育觀點的改變,幫助孩子自主學習、獨立思考,認知學習的價值,給每個孩子都能有獲得翻轉命運及成功的機會,翻轉教育也是在翻轉另一個生命,如何透過堅持與創意克服困難、展望未來,就讓Power教師告訴你....

二、翻轉的力量---價值與熱誠
  「所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命定的出生無法改變,只能透過不向生命妥協的努力來翻轉改變。每個孩子都有優勢的智能,分數離開了課堂就沒有價值,離開課堂後,能將所學活用於生活的能力,才是學習的價值。而老師的價值就是不斷的發現孩子的優勢,不停的為孩子搭建舞台,讓孩子搬著夢想的梯子登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就讓Power教師帶領你證明自己超越自己,展現出屬於自己真正的熱情吧…

三、翻轉的力量---責任與改變
  教人是學會最好的方法。就如同山中大叔王政忠老師,因為成就他人,而成就了自己全台灣獨一無二的三項全國首獎。
  王老師說︰「受教育一開始是為了成就自己,但還有比成就自己更快樂的事。」
  因為對弱勢的生命產生了責任,因此願意多0.1的堅持及改變來翻轉命運。改變不是口號,而是生命陪伴生命的過程,我們有一個夢,我們期待更多人投入翻轉教育的行列,用教學帶給孩子希望,Power教師期待我們一起來圓這個夢…

商品資料

品名:翻轉的力量全系列
片長:5小時2分鐘
C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6片CD
DVD規格:全系列3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3片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