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生活全系列(TA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黃順成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7634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TA02、04、05、06
    定價:1196元 會員價:890

內容簡介

一、打開心門好溝通(CD已絕版)
  溝通的好壞常與「道理」的對錯沒有太大關聯,反而與展現的「態度」與堅守的「原則」息息相關。能夠關照對方的感覺,也就能打開溝通的大門。

二、魅力說話高手
  「能」說話,不如「會」說話;「能」說話是辯才,「會」說話才是好口才。說得「有理」,不如說得「得體」;「說理」築道牆,「得體」舖條橋。

三、成功的自我經營(CD已絕版)
  我不祈求人生順順利利,我只祈求有智慧與勇氣。「智慧」使我掌握了方向。有了目標,人生就會充滿意義;人生若缺少意義,生命便會缺少喜悅。「勇氣」使我有前行的力量。有了行動,人生就會充滿希望;人生若缺少希望,生命就會喪失活力。

四、有效的情緒管理
  世上沒有「不好的人」,他只不過是被某些性格牽絆了而已。我們也不是「不好的人」,我們也只是被某些性格牽絆住了。但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沒有比愛自己更重要的事了。能關照自己、接納自己、好好的愛自己,你才能改變固有的宿命。

五、培養生命的活力
  活力---朝目標全力以赴的生活態度。研究一個人之所以成功、自信、快樂、自在,並非要我們去探討他做了什麼樣的事,而是要我們能明白到底是什麼因素促使他去做了使他能成功、自信、快樂、自信的事。

六、真實自在、喜悅常在
  改變若非成為「真我」,也許這樣的改變會得到機會、朋友與工作,也或許會得到暫時的快樂;但我們絕不會因為這樣的改變而接納自己、珍愛自己,也絕不會因為這樣的改變而充滿喜悅。

商品資料

品名:卓越生活全系列
片長:7小時41分鐘

CD規格:《打開心門好溝通》、《成功的自我經營》已絕版,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