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講堂全系列(ZD100)


分享到
  • 作者 / 講者: 黃秋蓉老師
  • 分類: 講師系列 > 講師系列
  • 商品庫存: 有現貨
  • 點閱次數: 8018次
    *本商品僅供個人使用,請尊重智財權,公開播放請來電洽購
  • CD 商品編號:ZD1C00
    定價:1600元 會員價:1200
  • DVD 商品編號:ZD1D00
    定價:2600元 會員價:1950

內容簡介

  「幸福講堂」系列演講中,黃秋蓉老師將她的幸福秘方毫不保留,和盤托出。您想擁有幸福?你想創造更多幸福嗎?請一起進入黃秋蓉老師的「幸福講堂」。

一、培養孩子的情緒及道德智商---讓孩子成為良好情緒的小巨人
  義大利詩人但丁說:「道德常常能彌補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空白」。具備良好的情緒控制能力及道德智商,能促進人際關係的正常發展,進而培養適應各種情境,解決各種問題的核心競爭力,讓孩子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二、尋找真愛密碼---從人際風格談兩性相處藝術
  和諧的兩性關係,源自於彼此間相互的了解與尊重;讓我們從人際風格的探索中,了解心靈深處的底蘊,找到真愛密碼,做個貼心好伴侶。

三、送給孩子一本愛的存摺---輕鬆教養出『負責自主』的孩子
  「停泊在港灣的船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父母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除了教導孩子認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外,更要將「真愛」存入孩子的心田。這份「愛的心錨」將緊緊扣住孩子的心,協助孩子在遇到任何困境時能勇於面對挑戰,並產生突破困境的勇氣,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四、優質教育,從了解孩子開始---不要把『愛』變成『礙』
  教育的本質,在於「因材施教」,然而每個孩子無論在生理、心理、氣質、智能上都有所不同,如何掌握孩子的成長歷程,做孩子的心靈捕手,給予「適才」、「適性」的引導,讓孩子成為獨立的個體,活出自己生命的光彩。

商品資料

品名:幸福講堂全系列
片長:6小時27分鐘

C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2片/盒,共8片CD
DVD規格:全系列4講題,各講題1片/盒,共4片DVD